台南搬家找博士~讓您安心又省事 高雄搬家也找博士~ 台南搬家只推薦博士搬家~




這次我男朋友決意明天再打德律風去客服,扣問新竹貨運的處置體例,我是告知他,直接打電話去消基會和公正生意業務委員會就行了。

了局呢:男朋友回台北後,看到箱子被換掉的就算了,新的箱子的底還破了一個大洞,許多器材不見,裡面的電器幾乎全有擦傷,個中的時鐘和喇叭還破掉,換成是我絕對告上消基會,這類辦事其實是太誇大了。結果是:沒在約定時間把器材送到就算了,台中的司機還將器材丟在管理室一走了之,我男友打電話去客訴,那個司機才又回來,帶著結屎面,坐上電梯,然後很粗魯的把器材丟在宿舍門口。

第一次:我從內湖寄了七箱回台中,當初叫貨運時,問過他們有沒有「貨到收送」,他們說全省都有,我就指定送到台中位在三樓的家。
因為:
我和男友,分別在不同時點吃過這家公司的虧,本來以為給他們機遇辦事,他們會改善,結果是更糟。
如許一間貨運公司,你們還敢用嗎?

第二次:有了第一次之鑑,我是不會再利用這間貨運行的辦事,但是,我男友覺得要給他們機會,看他們有沒有改良,再加上我男朋友的腳長骨刺,不太能搬東西,於是就在搬來台中時,叫他們來收送。


後果是:他們不但沒有按照寫在貨運單上的時間到達,還讓我媽打電話跟我說,新竹貨運把箱子全丟在一樓,人就走了。我好生氣的打德律風去客訴,感覺這間公司的辦事人員不守信用,客訴後,那個司機才又回來將東西搬到當初說好的三樓。

2.輸送進程,遺失物品,並且損壞原本的箱子,可以把有兩層包覆的紙箱給弄破,這類輸送體例,令人畏懼。5/14 🚴‍♀又到了炎炎夏日的時候🌞,辛苦每一位在現場工作的 #台南搬家 師傅們~天氣熱要多補充水分,每天從早到晚不停的搬運真的不是件容易的差事,#台南平價搬家 的師傅們也是都克盡職責的為每一位客戶完成搬遷作業,#博士搬家 從防護到搬運都是經過專業訓練🏆,希望客戶在 #搬家 前也能夠配合把細軟物品、小雜物能夠整理完善,博士搬家有提供免費紙箱借用,東西整理整齊完善,師傅們在搬運上也能更有效率🚛~親愛的客戶也可以節省很多時間,因為後續還是要為新家佈置整理,當然妥善用紙箱打包也可以保護很多物品,避免掉落、刮傷、碰撞,絕對是 #台南學生搬家 一舉兩得的搬家利器,大家俱家電的部分就交給博士搬家來處理吧~透過業者與消費者的互助合作,相信每一場搬家作業都能夠順利完成🚚,也請大家多給 #台南優質搬家 師傅一個微笑一瓶冰的礦泉水,讓整個搬遷更加開心融洽,喬遷之喜相信大家都希望開開心心~千萬不要因為天氣影響大家的心情~

1.亂算費用,明明五個箱子大小差許多,所有都算五才的運費,還多收兩項費用。
3.每次措辭都不算話,說是全省到府收送,卻要客戶打德律風去客訴後,才做到事前許諾的事。

「新竹貨運」這是我現在遇過一個最使人生氣又無言的貨運公司。

第三次:第三次男朋友是直接找台中新竹貨運的主管定貨,到底有無"到府收送",主管告知他有,他想說再給新竹貨運一次機會,或許送貨的司機遇比力有sence。誰知,來收貨的人,把每一個外形紛歧,並且相差有1/2的箱子全算成5才,而且還收了兩項非凡費用,我感覺很不公道,「到府收送還另收費用」。

我們客訴的緣由都是:事前叫貨時,有和新竹貨運的客服人員做過雙全確認,確認他們有"到府收送"的服務,他們的司機卻在送貨時說沒有收送到府。這讓人沒法接管,這間公司的諾言在我心中由零釀成負數,我絕對會告知我所有親朋密友,新竹貨運是一間措辭不算話,沒有諾言的公司。

來自: http://mypaper.pchome.com.tw/0718candy/post/1283031099台南搬家公司費用台南搬家公司台南學生搬家台南專業搬家台南優質搬家台南搬家高雄搬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搬家公司費用
    全站熱搜

    0977134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