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搬家找博士~讓您安心又省事 高雄搬家也找博士~ 台南搬家只推薦博士搬家~
我看仍是日系主流大廠 雙田車買買就好,最少相對沒大問題,二手價優


單價對常人來講很高,僅次於房子的消費
U6有實際開過,高速行駛120都還穩穩地
直領受一收才是台灣之福………

全台灣車評
有人心態跟我一樣嗎?

有阿版上一堆護衛隊...(恕刪)
這就像要馬兒跑又要馬兒不吃草一樣
當初我也憑著冒險的精神衝了(也是會挫),還好3年多曩昔了,沒有任何問題

其實那些車主的想法我也領會,畢竟我也有兩台後來才換了輛CLA,一開始當你喜好或是具有的器材被旁人唾棄心裡自然會反感,我花錢我體面不克不及如許被糟踐竟而產生這些過火言論跟想法,但也許轉個動機想一想這些缺陷跟改善,能夠做出越好的產品,你在外國看上金髮洋妞開著台灣的LUXGEN心裡也是會很高興的,可是車子有些缺點該精進是必需重視的
可能只有您是如許想的
maxwu123 wrote:



maxwu123 wrote:
但願台灣品牌 luxgen...(恕刪)

吃土也要買


注重細節的我內裝有點可惜啦,究竟結果公差的問題並沒有為品牌加分
maxwu123 wrote:

支撐台灣品牌,至少不要像cx-pro2一樣,為了本身小好處,請寫手抹黑,損失台灣大眾好處
但願台灣品牌 luxgen 成功,但我還是不敢買
版上一堆護衛隊

有阿
車界打滾20年的
裕隆在台灣的努力,我相信有




但願台灣品牌 luxgen 成功,但我還是不敢買

我看照舊日系主流大廠 雙田車買買就好,至少相對沒大問題,二手價優
賺夠錢,有本事再直上、雙B、lexus 比力其實

家裡也沒礦
裕隆在台灣的努力,我相信絕對有,但今朝讓我買,考慮事後照舊不敢
其他品牌 想想 還是算了
schwallbe wrote:
有人跟我一樣矛盾的心理嗎,不打高空





U6GT 我個人還蠻愛好的
希望台灣品牌 luxgen 成功,但我照樣不敢買...(恕刪)

細節真的很主要阿~~~~~
現役開的車還沒壞,對於這個品牌也延續觀望中
這是一個很矛盾的問題,想要品牌成功,但又不敢買,結果大師又要看發賣量

沒什麼錢,主流日系車 開開就好
但願台灣品牌 lux...(恕刪)



有人心態跟我一樣嗎?

最主要是,車子這類東西
單價太高不賭,不是3C手機之類的低單價、2、3年短時候消費品


本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444&t=5843676台南搬家公司費用台南搬家公司台南學生搬家台南專業搬家台南優質搬家台南搬家高雄搬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搬家公司費用
    全站熱搜

    0977134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